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企业 > 企业观察 > 正文
德国Spectrum发布高精度625 MS/s 16位任意波形发生器
时间:2015-10-15 11:12:43  来源:企业家在线   作者:  网站首页     

201571日,德国汉斯多尔夫讯——德国Spectrum公司近日发布了三款全新M4i系列的任意波形发生器,新系列产品的速度及精度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新款M4i.66xx系列可提供124个通道,每个通道所输出的电子信号可高达625MS/s16位垂直分辨率。此两者的完美结合使新系列产品成为了产生200MHz高频信号的最理想的选择,而用户获得数据的精确度和保真度将达到极致。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xml:namespace prefix = "v"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 

德国Spectrum公司发布的625 MS/s 16位任意波形发生器

此系列任意波形发生器的频率范围及动态特性为服务于通信、广播、雷达、半导体、纳米技术、媒体测试、自动化、超声波、光学、医学和生物科学领域的工程师及科学家们提供了最佳选择。

新款产品的设计是基于广受业界好评的M4i系列PCIe平台。相对传统设备而言,新款设备更加小巧并更适用于大多数现代电脑。只需将任意波形发生器卡装入PCIe x8 x16卡槽,安装驱动,然后通过Spectrum公司软件即可生成波形。任意波形发生器可任意进行编程并与德国Spectrum公司的SBench6控制软件协同使用,也可与第三方软件工具如LabVIEW, LabWindows MATLAB协同使用。

 

为了生成长波形和复杂波形,任意波形发生器配备了一个大容量的2G板上存储器和诸如Single-Shot, Loop, FIFO, Gating Sequence Replay等运行模式。Sequence Replay模式允许在内存中存储不同的波形段,并在序列中形成串并联和循环回路。此外,在运行时段内,可以通过软件命令或过载波形在存储波形间进行切换。

FIFO模式中,板卡使用一个超快PCIe x8 Gen2接口以超过1.5 GB/s的速度从PC存储器向任意波形发生器连续进行数据输出。如果使用24通道,输出将完全同步并使用同一计时器以确保相位误差最小。如果需要使用更多通道,德国Spectrum公司的 Star-Hub计时器可最多连接8张板卡和触发器系统。Star-Hub能够形成多达32个完全同步通道的设备配置。

 

旨在输出仿真信号,任意波形发生器提供可编程的输出标准,从±200 mV ±5 V高抗阻(±100 mV±2.5 V,50 Ω阻抗匹配)。使用16位数模转换器,任意波形发生器同样可以达到精细的信号细节。任意波形发生器可以在信噪比(SNR)和无杂散动态范围(SFDR)方面提供卓越的动态性能。

 

此外,每个通道可以使用内部生成的精准锁相环(PLL)控制系统计时,或使用外部基准或计时器。任意波形发生器的灵活性通过前面板多用途I/O连接器被进一步提升,它可以接入同步和异步数字输出(标记输出)、同步数字输入、触发输出、趋向装备状态和D/A采样时钟。

 

如果客户需要通过自己的软件控制任意波形发生器,可通过久经考验的德国Spectrum驱动器(适用于WindowsLinux)来实现。新款M4i.66xx系列的驱动器接口100%兼容旧式较慢的M2i.60xx任意波形发生器系列。一套标准编程实例示范了主要的信号生成函数,并对Visual C++, Borland C++, Gnu C++, LabVIEW, Visual Basic, VB.NET, C#, J#, Python Delphi 编码提供支持。

M4i.66xx系列任意波形发生器卡可以即刻交付使用,并提供SBench6基础版本软件的工厂测试,驱动器和2年质保,以及包括软件和固件升级在内的免费技术支持。 

 

关于德国Spectrum公司

德国Spectrum公司是全球领先的PC测试测量设备的设计商与制造商,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子信号采集、产生和分析。公司专注于高速数字化仪以及发生器技术,迄今为止,公司产品有已有400余种模块化产品可用,并涵盖诸如PCIe, LXIPXI等主流行业标准。德国Spectrum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格罗斯汉斯多尔夫,销售网络遍及全球并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直接、快速的技术支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