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报纸 > 报纸头条 > 正文
吴礼明博士与领军企业对话
时间:2014-07-28 16:37:46    来源:    网站首页    

 e67a5098a09c9e70f06826e489f96db1.jpgSHf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前排从左至右分别为:王华、王振卿、赵军SHf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后排从左至右分别为:洪火明、吴礼明、樊卫兵、张代恩SHf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2011年6月7日,“中国品牌媒体杰出人物”获得者、上海市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执行副会长、中国决策科学院副院长吴礼明博士应约来到万航渡路818号上海吉臣酒店,受到正在这里聚会的领军企业——山东科鲁尔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卿、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总经理王华、东营市飞鸣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华润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樊卫兵、烟台奥申阀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洪火明等人士的热烈欢迎。吴礼明博士与他们就企业发展问题进行了对话,时间长达3个多小时。

    据悉,山东科鲁尔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金6000万去年产值达39亿元人民币的大型民营企业,隶属于中国万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业为主,房地产、装备制造等产业多元发展的企业集团,先后获得冶炼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施工等五项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炉窑工程施工等三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矿山工程、公路工程施工等二项总承包贰级资质;土石方工程、混凝土预制构件、起重设备安装工程施工等三项贰级专业承包资质。近年来,该集团公司按照企业发展的需要,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具有对外承包工程、对外劳务承包资格;取得了建设工程项目代建资格;并获得了一、二类压力容器制造安装许可证、各类压力管道资质证、锅炉安装维修许可证、一级承装和承试电力设施安装许可证等多项专业施工资质证书;还获得一级计量检测资质证、一、二级砼预制构件生产许可证等专业施工资质证书。

    2010年6月,華潤集團決定成立華潤新能源,並成爲華潤集團旗下一級利潤中心。2010年8月26日,華潤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註冊成立。同時也標誌著该公司也開始涉足核電、生物質垃圾綜合焚燒發電、太陽能光伏發電等領域。

    烟台奥申阀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机械及行业设备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各种高中低压阀门,公司位于中国山东烟台市芝罘区只楚路117号A601号。

    吴礼明博士介绍说,上海市湖南商会、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促进会都是经上海市民政局注册的在上海影响力巨大的商会,目前已有2万多会员企业,分布在上海国计民生各个行业,商会中有的企业家还受到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亲切接见。

    双方均表示,双方进行合作将对双方都是互惠共赢的,目前相关合作正在进行中。(赵妍姣)SHf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