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企业 > 企业头条 > 正文
汉智集团董事长产正平:潜藏深海成“蛟龙”
时间:2017-10-15 11:42:36  来源:中国创业家网   作者:吴礼明  网站首页     

 WMc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图片1 (16).jpg
 
 
汉智集团董事长产正平()接受中国创业家网总裁、中国创业家网创业家联盟主席、中国企业家联盟网总裁、中国出版传媒网总裁、复旦大学新闻学院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研究院兼职教授、人民日报民生与法执行主编吴礼明博士()专访。
 
 中国创业家网1015上海讯  (首席观察员  吴礼明)出生安徽省安庆市的产正平来上海创业20多年来,一直让人难觅其行踪。20171013,记者走进他在上海浦东的办公室,才发现:产正平先生已不仅跃居中国优秀企业家的行列,而且更是一条潜藏在深海里的“蛟龙”。
他创办的“上海汉智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上海汉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智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上海汉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蔺科(上海)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上海亚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等5家子公司。集团总部设立于上海浦东,并在北京、杭州、沈阳、合肥、南通、昆明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另外,他还在上海浦东临港夺下30亩土地,打造的近5万平方米办公楼宇也被租赁一空。如今,产正平坐在办公里只要挥一挥手,年产值也不会低于5亿元人民币。WMc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产正平介绍说,汉智集团是建设工程行业综合服务供应商,能为客户提供项目的全过程服务。目前拥有中国工程投资咨询甲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同时具备城乡规划、工程测绘、风景园林、招投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房建总承包、市政总承包、装饰专项承包、机电安装专项承包、地基与基础专项承包、智能化设计施工一体化等专项资质。WMc中国出版传媒网_中国国家文化产业综合性门户网站
    
“迄今为止,我们成功的参与了世博会场馆、浦东中环线、外滩优秀历史建筑修缮,以及高档别墅住宅区、高档商务区、星级酒店和多个省市大型居住区的设计、咨询、监理与施工”,产正平十分自豪地对记者介绍说,“我们的专业团队包括注册建筑师、规划师、注册结构师、注册岩土工程师、造价咨询师、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师、注册投资咨询师、注册招标师以及在绿色建筑技术、BIM及数字化模拟等领域的中外专家,都是多次荣获建设部、行业协会、学会、省市级工程大奖的人才”。
  关于产正平的创业故事,将由 中国创业家网电视中心联合人民日报报系共同推出大型电视专题片《潜藏深海成“蛟龙”——汉智集团董事长产正平的创业故事》 ,届时,敬请观赏。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
点击排行